1月 13, 2012

今晚你想點哪一道?


又到了激情的選前之夜,這就像是料理東西軍廚師的最後衝刺,攝影機忙碌的切換兩邊,ZOOM IN每一個令人食指大動的畫面,大塊粉嫩牛排的橫切面、熬煮好幾小時的湯頭鍋蓋掀開香甜濃郁的蒸氣、大廚華麗的刀工、最後一定要來杯冰涼的啤酒。選前之夜,造勢晚會主持人像是幼兒園帶動唱老師帶著下面的小朋友搖旗吶喊,意見領袖們紛紛跳出來選邊站,打開選舉公報上竟然一條政見也沒有寫,然後只好看著那些跟當好總統無關的花邊資訊搖擺喜好,哇年齡差好多、喔這是我同鄉、台灣第一位女總統、這麼好的第一夫人......今晚你想點哪一道?

相較於總統候選人,兩位小英的副手都讓我更厭惡欸=_=。幹,副總統是我理想中的最棒職業耶,無實權不用管事,只要活著備位,高薪配車配房,呆滿四年就有高薪退休金......一個說白海豚會轉彎、說無薪假可以得諾貝爾獎;一個農舍不道歉,老婆看猛男卻道歉。什麼阿,女生看猛男很正常阿道歉個屁阿。

選誰?現在就像是看料理東西軍的心情,「今天你要選那道?」,可是人家是好吃得難以選擇,我卻是難吃得難以選擇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